电脑装配网

win11右键没有刷新选项怎么办(win11右键刷新没有了)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3 16:58

最近,许多小朋友对Win11系统非常感兴趣。许多小伙伙伴在使用Win11系统时发现没有刷新按钮,如果我遇到这个问题,我该怎么办?让我们来看看小编的解决方案。

软件功能

1.首先,我们使用“Win R”来调用RUN菜单。

2,然后在开放时进入“Regedit”,输入回车注册表编辑。

  3、接着定位到注册表这个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FeatureManagementOverrides”。

4,然后右键单击“4”文件夹,选择新项目,名称为“586118283”。

5,然后我们打开新项目,在右侧创建5个“dword值”。

6.姓名这5个值“EnabledState”“变体”“变体”“VariantPayloadk”。

7,然后双击打开,将其值设置为“0x00000001”“0x000000”“0x00000000”“0x00000000”。

8.修改完成后,重新启动系统,然后单击右按钮显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