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闪迪密码如何设置(闪迪忘记密码)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3 16:49

在刚刚过去的科技届“春晚”苹果秋季发布会中,苹果发布了不少让果粉心动的设备,包括带有高刷屏幕的iPhone 13 Pro系列、变成了全面屏并且搭载A15的iPad mini以及将要发布的搭载M1X处理器的全新Macbook系列。不少豪气的小伙伴直接一套买齐,但回到家才发现,iPad mini和电脑的接口是Type-C的,而iPhone则是Lightning接口,数据传输十分麻烦,那该怎么办呢?接下来介绍的这款神器就是集合了U盘、Type-C口和Lightning接口于一身的产物。

  如果说有人问U盘买哪款好,那么首选就应该是闪迪这个品牌,不仅使用的都是大厂的原厂存储颗粒,而且价格还十分美丽。

  闪迪欢欣i享 臻享版手机闪存盘 -ix70是一款带有Type-C和Lightning双接口的U盘,可以轻松实现iPhone设备与Type-C接口设备传输文件,包括USB3.1协议,兼容绝大多数的PC、笔记本设备。不仅可以当做U盘使用,还可以直接充当Type-C转Lightning的高速数据线、充电线,十分方便。

  这样一款带有Type-C和Lightning双接口的金属U盘在闪迪京东旗舰店的售价仅为369元,还提供非常专业的售后保障以及长达2年的质量保证,如果你也是苹果、安卓设备双持党,那么你一定不要错过它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