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上除号是哪个键(输入标准的数学除号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4 21:11

键盘上的除号是“/”按键,一共有两个。

1、第一个是位于右手SHIFT左侧和“?”同一个按键,如下图:

 

2、第二个除号“/”按键,在键盘右侧数字键第一排,紧邻“Num Lock”按键。如下图所示:

 

输入标准数学符号“÷”:

如果想输入标准数学符号“÷”而不是用“/”替代,需要借助输入法。
步骤1、在输入状态敲"符号",选择点击右侧笑脸图标,如下图:

 

 

步骤2、弹出的小窗口选择最下方符号的选显卡,如下图所示:

 

步骤3、

选择符号选项卡后,可以看到最上方的几个类型选项,选择中间位置的“数学”,这时候标准的数学“÷”就是,点击即可插入到你输入的文本里了。

 

苹果电脑除号在键盘哪个位置?

苹果公司Mac系统键盘和Win系统一样,如下图所示:

 

在Word文档中如何输入数学“÷”?

步骤1、点击word插入菜单,在功能区右侧找到“符号”,如下图所示:

 

步骤2、点击符号后,下拉子菜单窗口找到“其他符号”如下图所示:

 

步骤3、并不是所有字体都支持显示数学“÷”的,弹出的“符号”小窗口中,修改字体,在下方列表里就可以找到数学“÷”。如下图所示:

 

步骤4、

点击数学“÷”后,再点击下方“插入”按钮。“÷”会被插入到你的word文档页面。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