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端的outlook怎么撤回(outlook邮件撤回在哪)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20 23:48

#头号周刊#

也许你冲动地向领导或者同事发送了一封错误的电子邮件。或者,也许您发送了工作电子邮件,但是忘记附加同事需要的文档。如果你想要一种方法来撤回它,并且如果您正在使用outlook,那就可以看看本文。这是因为 Microsoft 的电子邮件客户端针对此类情况提供了内置解决方案:用于撤回电子邮件的选项。电子邮件撤回可以阻止收件人看到您发送的不完整、错误或其他不良的电子邮件。如果要在Outlook中撤回电子邮件,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第 1 步:打开“已发送邮件”文件夹并查找要撤回的电子邮件 - 它应该位于列表顶部或附近。您必须双击此电子邮件才能完全打开它,然后才能转到下一步。

第 2 步:单击工具栏上的“文件”选项卡以将其激活。

图1:邮件正文

第 3 步:接着,如图2所示,单击文件菜单中的“信息”选项,在右侧功能中单击“重发或撤回”,并选择其下拉菜单中的“撤回该邮件”。

图2:撤回邮件功能

第 4 步:如果收件人已经阅读了邮件,outlook将无法进行撤回的操作;如果收件人尚未阅读邮件,就可以选择删除该邮件的未读副本,或删除未读副本并用新邮件替换。

强烈建议勾选“告诉我对每个收件人的撤回操作是成功还是失败”,以准确获悉邮件撤回的状态。

图3:撤回设置

以Microsoft 365版outlook为例,撤回成功后,我们会收到撤回成功的提示邮件。当然,如果撤回失败,只要我们勾选了撤回状态提示,也会收到撤回失败的提示邮件。

图4:撤回提示


图5:撤回成功提示

完成以上操作后,我们就可以在邮件正文看到与撤回相关的提示信息。

同时需要注意,影响是否成功撤回的因素很多,成功撤回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邮件必须未读

2、需使用outlook exchange客户端系统,不能使用outlook网页端

3、对方邮箱的服务器类型不能是web服务器,因web服务器一旦邮件发送就会消失,无法做到撤回

4、对方也使用outlook exchange客户端系统

因此,outlook的撤回更适用于同公司内使用outlook exchange客户端系统进行收发邮件的情况,因同一公司使用的邮箱类型相同,可通过outlook exchange系统撤回邮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