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关闭win10的dvr功能(win10dvr无限占用内存)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20 22:53

最近有不少小伙伴在win10使用录屏的时候都遇到了麻烦,显示win10录屏不符合硬件要求无法使用,那么该怎么解决呢?下面就给你们带来详细的解决方法。

更多win11安装教程参考小白一键装机官网


方法:

1、启动Xbox应用,在“设置”窗口选择“游戏DVR”选项卡,将“使用游戏DVR截图屏幕截图”开关置于关闭的位置,然后再重新开启。

2、同时,重设一次Win G快捷键,截图功能便可恢复正常。外,也可以进入Windows设置“游戏游戏栏”窗口,对打开游戏的快捷键进行重新设置。

原因:

1、这可能是你的视频卡不支持,所有的 Windows 10 电脑都应该能够捕获游戏中的屏幕截图,无论您的视频卡为何都是如此。

但是,若要捕获游戏剪知辑,您电脑的视频卡必须支持以下编码器之一:

Intel Quick Sync H.264

NVidia NVENC

AMD VCE

若要查看您的视频卡,请转到任务栏上的搜索框,并搜索“设备管理器”。在“设备管理器”中,展开“显示适配器”。

2、支持 NVidia NVENC 的视频卡包道括:大多数的 GeForce 600 系列或更高版本大多数的 Quadro K 系列或更高版本。


如何装win11?看这里,直接安装无需顾虑微软推送的升级限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