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ps总是显示已停止工作怎么办(ps停止工作没保存怎么办)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20 22:06

了解更多热门资讯、玩机技巧、数码评测、科普深扒,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

----------------------------------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近日销售火爆的次时代主机PS5已经停止了2020年的生产和销售。各地的零售商表示,他们已经收到了今年的最后一批存货,如果还有玩家想要购买到PS5的话,就得等到2021年了。



同时香港《经济日报》两日前也透露,索尼高层Jim Ryan证实PS5的销量也突破往年所有主机的销售记录,PS5目前的库存已经全部售出。虽然索尼承诺正在努力加紧生产,预计在12月份有库存可以出货,不过结合前面零售商的消息,12月份的库存应该只有这最后一批了。



Jim Ryan还表示,虽然今年经历了疫情等不可抗力,但是索尼这次的主机销售还是超越原本制定的目标。如果未来还会有这样的疫情出现,索尼表示不会再销售重量级的次时代主机,因为疫情对主机的生产质量还是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的。没有办法直接管理生产线,会影响产品的品控问题。



而外媒分析师也在社交网络了对此事的观点,在主机货源紧缺的情况下,人们在网络上看到很多关于PS5的售卖信息大多来自黄牛或是第三方。所以还是谨慎消费,不要让黄牛继续破坏市场平衡,又一次把主机价格炒上天。



所以寄希望于今年买到PS5的玩家恐怕就要失望了,除了碰上什么机缘巧合,不然想在2020年买到这款次时代主机的可能性是基本为零了。所以不妨耐心等待一下,目前次时代主机虽然有着优质的性能,但还是出现了很多问题。比如说PlayStation Network连接经常性的失败、软件出错、WIFI连接断开,夸张点的一天就得重启三次。所以在次时代主机的优化做好之前,也不需要太过着急购买。



PS5的销量有目共睹,但是毕竟是新产品,无论是主机的系统上还是游戏的优化上都有着不同的问题,仍是需要时间去打磨的。给PS5点时间,少给黄牛一些机会,等待也许才是对PS5的最高褒奖。



----------------------------------

点击文章顶部雷科技头像,私信回复“搞机”,即可获得玩机技能合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