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cr2格式怎么在电脑里批量转换jpg(cr2格式怎么批量转换jpg)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19 12:54

怎么把图片转换成JPG格式?很多人肯定没想到图片也有很多格式,虽然看起来都差不多,但在日常处理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显示图片格式不正确、打不开等情况。为什么呢?因为图片实际上有很多种格式,用于不同的显示环境。比如PNG格式主要是处理矢量图形,CR2等格式是相机内部的专业图片格式。如果不选对格式,图片可能就不好处理。那怎么把图片转换成JPG格式呢?许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怎么转换,今天带来三个方法教你如何转换。

方法一:微信电脑版

打开微信电脑版,点击左下角头像。选择设置

通过微信使用截图快捷键或自定义截图快捷键对需要转换的图片截图粘贴即可。

方法二:Photoshop

首先,打开Photoshop后,使用Ctrl O】或者点击左上角的文件,点击【打开】。

其次,在弹出的文件选择界面选择需要转换的图片,点击【打开】。

最后,点击左上角文件,选择存储为,随即弹出新的图片存储选择界面。

点击之后,在格式中选择需要的格式,选择保存即可。

方法三:PDF转换器

这个转换器除了可以转换文件格式之外,还可以对图片进行转换。首先,点击最上方选项图片格式转换,选择图片转JPG

其次,点击添加文件或添加文件夹后,在文档选择界面选择需要转换的图片文件,点击【打开】。

最后,导入要转换的图片文件后,选择转换后的目标文件夹,点击开始转换即可。

以上三个方法都可以把图片转换为JPG格式图片,第一种比较简单粗暴,适用于图片质量一般的。如果图片太大,可能显示器现实不完全,就会影响截图的区域。第二种方法适合对Photoshop相对熟悉的朋友,毕竟里面功能较多,一不小心就可能会选错,小白新手用起来可能会不顺手。第三种方法简单方便,一键操作,转换迅速,不需要学习成本还是很推荐的。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评论区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