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关闭win10水印激活(windows10激活水印怎么去掉)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19 12:40

IT之家 2 月 23 日消息,此前据 Windows Latest 报道,微软将向不支持 Win11 的 PC 桌面显示水印“System requirements not met”(未达到系统要求)。

目前,Win11 Dev 预览版 Build 22557 已经出现了该水印,在桌面右下角,任务栏上方位置,类似于 Windows 未激活水印,看起来十分不美观。

好消息是,解决方法已经有了。Deskmodder 已经发现了破解方法,通过修改注册表,可以轻松去除水印

去除水印方法:

  • Win R 运行“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 导航到以下项: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UnsupportedHardwareNotificationCache

  • 将其中的 SV2 DWORD 值从 1 修改为 0

  • 保存后重启电脑

如果你的注册表编辑器中没有 UnsupportedHardwareNotificationCache 项:

  • 在以下目录新建 UnsupportedHardwareNotificationCache 项:

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

  • 在 UnsupportedHardwareNotificationCache 项下新建 SV2 DWORD 值,并将其修改为 0

  • 保存后重启电脑

IT之家了解到,水印只限于桌面或设置页面,在修改注册表之后,右下角的水印和设置页面水印应该就会消失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