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微信键盘怎么换行(苹果手机微信聊天换行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5 21:01

 

我最近在玩苹果手机时发现,其他功能使用键盘输入都还行,但是在使用微信时,发现没有换行符。需要换行时,需要自己一个个点空白键,非常不方便。

苹果自带输入法,在微信中输入文本,该如何换行呢?

所以这篇文章,教大家用两个方法轻松搞定~

 

1.语音换行

在微信输入键盘的右下角,有个语音符号,点击语音,用普通话说:换行,即可实现。

 

2.自制换行符

当然有时候不方便语音的时候,上面的方法也就失效了。

然后,教你用自制换行符。

操作步骤:

打开iPhone自带的软件:pages文稿,新建一个空白文稿,长按空白位置,会出现一个插入符,点击插入,选择换行符。

这时候,就可以看到光标下移一行,但是换行符并不显示,长按后,在弹出的菜单中,拷贝复制即可。

 

然后,打开设置功能,点击通用——键盘文本——文本替换——新建文本替换,粘贴刚才复制的换行符,然后任意输入一个字母,方便输入即可,点击存储就完成了。

 

重新打开微信,在输入栏中建如信息,需要换行时,输入刚才添加好的换行键快捷字母,就会看到一个空白,这个空白就是看不见的换行符,点击即可实现换行功能。

 

 

学会了吗?觉得有用就转给需要的朋友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