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电脑游戏加速器哪个好用(免费的PC游戏加速器来了)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5 21:02

每到假期,肯定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宅在家里,打打游戏,放松自己,

 

 

但打游戏,最烦的就是因为卡顿或者延迟的原因输了游戏。

 

 

今天小雷就给小伙伴们带来了这款免费的 PC 游戏加速器,无论是用来加速外服游戏还是国服游戏都非常好用。

 

打开这款加速器,到处都有【免费加速】四个大字,处处都透露着良心!

 

里面的游戏主要分为“免费游戏”、“Steam游戏”以及“手机游戏”,几乎囊括了国内外所有热门的主机游戏、网络游戏。

 

我们只要选择一款游戏,加速成功后就可以畅玩了。

 

加速器的下载链接已经给小伙伴们打包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点击头像,私信【155】即可获取~

 

每款游戏都有多条线路,而且每条线路的延迟等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比如这个“永劫无间”每条线路的延迟最高也才19ms,这条线路除了部分校园网之外都适用。

 

如果游戏加速出了问题,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工具箱,进行网络修复和清理缓存。

 

这款加速器除了PC端还有移动端,但小雷使用后发现,移动端只有一个小时是免费的,后续就要收费了,小雷就不在这里推荐了。

 

手机端的小伙伴如果想用加速器的话,可以下载 biubiu 加速器。

 

同样免费使用,支持两万多款的热门手游,目前有安卓、iOS、模拟器三个版本。

 

最后,如果这篇文章对您有用的话,就给小雷点个赞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