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无限制访问国外的浏览器(跨境浏览器APP排行榜)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5 21:03

跨境电商最重要的就是账号关联问题,很多新手由于是第一次从事这个行业,对这个方面不是很了解,知道账号防关联需要用到防关联浏览器,很多新人为了快速回本,甚至不会看浏览器质量,只挑便宜的使用,这篇文章就来介绍一下市面上目前主流的几款防关联浏览器。以我自己的视角做个测评。

 

拉力猫防关联浏览器

这款浏览器应该是目前最贴合大众需求的浏览器了,不管是从防关联性能上,还是团队协助方面都比其他的浏览器要好很多。值得一提的是它可以根据你有多少账号,相对应的创建出多少个虚拟的浏览器,每个浏览器就相当于一台全新的电脑,搭配上不同的ip,根本不用担心账号关联的问题。并且它的操作流程也很简单,看着视频就能学会,没有什么门槛。这款浏览器也是我目前使用到的体验感最好的一款。

紫鸟浏览器

这款浏览器我个人感觉严格意义上不能完全称之为防关联浏览器,它其实主要是负责ip这一方面,由于是使用虚拟机进行隔离账号的,所以它的防关联性能不是很好,网速也受母机的限制,不太推荐。

MULTILOGIN

这款浏览器主要受用群体是国外,前几年由于国内没有其他的防关联浏览器,有一部分人会去使用但是国内用户很少,所以并没有出国内的版本,不管是操作还是界面整体都不太适合国内人去操作。

LINKEN法球浏览器

相较于前面几款浏览器,林肯法球已经面世很久了,其中的性能都还说得过去,但其中的操作方式可能会让很多新手头疼。但是从总体来说市面上还是认可的。如果不怕麻烦的小伙伴也可以去尝试一下。

现在这几款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大家可以根据直接的需求自行选择,当然这仅仅代表我个人意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找到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