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无法使用内置管理员账户打开怎么回事(账户是管理员却显示没有权限)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19 09:20

win10系统自带计算器还是挺不错的?有用户反应不知道点了什么?计算器打不开了?我查询了相关技术资料,和朋友们一起分享学习下解决方法:

方法一:

1、Win R→gpedit.msc→”本地策略编辑器


2、在本地策略编辑器”窗口左侧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 →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点击“安全选项”后,我们在窗口右边找到“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

3、双击“用户账户控制: 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在“本地安全设置”选项卡内,点击“已启用(E)”,然后点击确定并重启计算机即可

方法二:

1、按下WIN R然后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 确定;

2、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3、在右边找到FilterAdministratorToken,双击后将数值数据改为“1”后点击“确定”

4、若没有FilterAdministratorToken,则需要手动在右边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新建 DWORD(32位)值,并更名为FilterAdministratorToken,将其数值数据改为1


5、修改完成后,关闭注册表,然后重启Win10系统,之后应用就可以打开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