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锁屏快捷键失灵怎么办(电脑快捷键不管事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2:02

天有不测风云,假如我们平时使用电脑时遇到了键盘失灵,可以说心情是非常烦躁了。比如Fn键可以实现众多日常非常实用的功能,比如调节亮度、开关静音、关触摸板​、屏幕截图等,那么接下来就分享给大家解决方案,仔细看好咯~

 

1.确认功能键锁定状态

如果你有【Fn+Esc】图标的按键,那就可以通过它来开启或关闭功能键。如果带有此图标的Fn键上的指示灯为熄灭状态的话,是可以单独按F1-12实现功能键的,但如果同时按住Fn,功能键就会失效。

2.重新安装驱动及工具程序

大家可以前往各品牌官网,找到“驱动下载”打开并登录账号,然后可以在页面中搜索你的机型,即可下载最新版本的驱动及工具程序。

 

3.关闭或移除防病毒软件

如果更新驱动及工具程序后快捷键还是为失灵状态,建议关闭或卸载所有杀毒软件尝试恢复。

4.更新Windows

如果调节屏幕亮度功能异常的话,建议通过【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检查更新】将系统更新到最新版本。

 

​怎么样,是不是发现你的快捷键又恢复正常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