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0怎么卸载cortana小娜(win10小娜有什么用)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18 11:51

Win10助手小娜怎么关闭?Win10新增加一款小娜语音助手功能,它是微软研发的一个语音助手软件,但是我们平时很少会用到Win10语音助手Cortana,那么Win10系统助手小娜怎么关闭?就此问题,今天就跟大家介绍Win10系统助手小娜的关闭教程,大家快来看看吧。

Win10系统关闭助手小娜的方法

1、按快捷键【Win R】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后按Enter键执行。

2、依次找到并点击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 搜索。

3、双击允许使用cortana。

4、点击禁用,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win10助手小娜怎么关闭的教程啦,希望能帮助都大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