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笔记本电脑win7系统小喇叭红叉怎么办(电脑开机喇叭红叉)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18 11:45

电脑作为日常较为重要的消费类电子产品,某些情况会遇到电脑声音图标出现红叉的现象。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点:

1、“扬声器”被禁用。

2、本地“Windows Audio”服务已停止。

扬声器作为电脑的输出设备,当出现红色叉号的时候,说明已经出现问题了。接下来针对出现问题的两个原因及解决办法进行详细讲解。

“扬声器”被禁用

对于扬声器被禁用无非是两种情况即Windows系统的进程出现问题,人为的禁用。那么,如何启用呢?步骤如下:

1、打开“控制面板”,点击“声音”。

2、鼠标右击“扬声器”,点击“启用”。

本地“Windows Audio”服务已停止

1、打开“控制面板”,在右上角的搜索栏中,输入“服务”,在“管理工具”菜单中,点击“查看本地服务”。

2、右击“Windows Audio”,点击“启动”。

通过以上两种方法可以解决扬声器出现叉号的故障,经过以上两种方法操作后扬声器的状态已恢复。具体如下图所示。

总而言之,小编认为电脑出现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法。例如扬声器出现问题可以直接定位到“控制面板”里面的“声音”、本地服务中的“Windows Audio”以及“设备管理器”中的音频驱动等。文章的最后,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小编会积极地回答,大家共同的成长与进步。

本次演示的机型为联想笔记本,型号为拯救者R7000,操作系统为Windows 10,不涉及应用程序版本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