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0的鼠标dpi怎么设置(怎么查看鼠标当前dpi)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18 11:35

在我们使用电脑是,主要操作工具是用鼠标和键盘,其中鼠标的移动速度是取决你是否能快速的点击目标,鼠标dpi其实通俗讲就是鼠标的灵敏度,下面我们来看看台式电脑鼠标dpi的调节方法 - 装机吧方法。

  电脑鼠标dpi调节的详细步骤:

  1如果鼠标上有dpi调节键,可以直接在鼠标上按一下dpi调节键进行调节!这个方法很简单也很直接。

  2还有就是在电脑上直接进行调节!首先打开电脑的开始-------控制面板,如下图所示。

  3选择硬件和设备,点击进入。



  4我们点击鼠标,进入设置。



  5指针选项调节移动速度调快一点即可。(主要是灵敏度调高,其实并不是灵敏度越高越好)



  6还有就是在一些电脑游戏里面可以直接进入游戏设置进行鼠标dpi的调节,一般游戏的话大家都喜欢自己去调节,尤其是fps类的大型游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