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世界排名第一的cp榜(全球十大cp榜)

 人阅读 | 作者小涛 | 时间:2022-09-17 23:57

TOP10:金泰亨、朴智旻、田柾国

你没有看错,是三人cp

 

TOP9:Blackpink Lisa、Jennie

 

TOP8:金硕珍、金南俊

 

TOP7:金泰亨、朴智旻

 

TOP6:朴智旻、闵玧其

 

TOP5:朴灿烈、边伯贤

 

TOP4:闵玧其、JHOPE

 

Cp千千万,防弹少年占一半呀,好像互相都能组cp。还是说自古泡菜国出cp呢?

TOP3:克瑞姆•柏辛、汉德•埃塞尔

因《轻叩心扉》结缘,近日女方生日时还大方示爱“很幸运能够遇见你”

 

TOP2:金泰亨、田柾国

 

TOP1:肖战、王一博

 

“博君一肖”不负众望,登顶全球第一cp,领跑cp榜,也是内娱唯一入围总决赛的cp,世界冠军炙手可得。虽然二人不合体、不营业,但是不耽误我们自嗨。虽然距《陈情令》播出已经3年了,横店的风吹了三年,山间野草依旧疯长。现在更是火到了全球。到底是我们入戏太深,还是他们太好嗑呢?

 

有很多他们的粉丝不希望他们被捆绑,不希望大家磕他们的cp,其实与其说大家是在磕糖,不如说是羡慕,更是希望。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圈子里,能有一段不受利益影响的至真至纯的友情非常难能可贵。在那个夏天,在拍摄间隙,他们一起努力,一起欢闹,那时的他们脸上的笑容是真诚的、愉悦的。我们只是希望那年夏天的笑可以一直陪伴着他们。永远无忧无虑。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