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如何用支付宝付款(使用支付宝的详细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2:12

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里,生活起居处处要触网。家里的老人还不会使用手机怎么办?子女太忙无暇帮助教会父母使用怎么办?教了一遍,老人又忘记了怎么办?#乐享智慧老年生活#

今天,小乙教你如何使用支付宝。一遍不会多看几遍,直到看会为止。

支付宝

第一步,在手机主页面找到“支付宝”图标,单击打开支付宝。如图一。

图一

第二步,进入支付宝后,会跳出“隐私保护提示”的页面,点击下方蓝底“同意”继续。(如图二)

图二

第三步,在白色输入框里,输入支付宝要绑定的手机号码,一般就是本机的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继续。(如图三)

图三

第四步,将手机上收到的一条4位数字的短信验证码,填入方框中(如图四)

图四

第五步,在“服务协议及隐私保护”页面,单击蓝底的“同意并注册”。如图五。这样,支付宝账号就注册好了。

图五

如果我们要使用手机钱包功能,那么下一步还要进行身份证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充值到支付宝——设置支付密码等步骤。建议老年朋友在亲属子女的指引下操作。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不要在支付宝余额里充值太多的金额,也不要将支付密码或者短信验证码告知他人。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