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微信拍一拍怎么弄的(微信拍一拍设置文字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2:18

有没有留意到,有时候微信群里会出现谁谁谁拍了某某某,这个可爱的微信新功能,一推出,很多小伙伴都会喜欢上了。那么微信拍一拍功能在哪里呢?拍一拍的文字能不能自己设置呢?

 

下面,小编将分别给大家介绍2个内容:1)微信拍一拍功能在哪里;2)信拍一拍怎么设置文字。

一:微信拍一拍功能在哪里

很多小伙伴可能疑问,微信拍一拍功能在哪里设置。需要说明的是,想要体验微信拍一拍的功能,需要提前将手机上的微信版本升级到最新版本后,才可使用拍一拍功能。如果你已经升级到最新版本,即可直接使用哦。操作如下:

  • 步骤1:登录您的微信,之后随便进入到你的聊天界面,可以是与好友的单独对话,也可以是群组。
  • 步骤2:双击你想要拍一拍的好友头像,即可触发拍一拍功能,之后您的好友头像将出现抖一抖的画面,并且能给收到提示。

备注:如果你是不小心拍到的话,也是可以撤回的哦。

 

二: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文字

细心的你可能注意到,每次拍一拍别人或者被别人拍一拍的时候,出现的提示文字是不一样的。那么,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文字?下面小编将给大家说说如何设置。

  • 步骤一: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点击头像右侧下方“拍一拍”选项的箭头。
  • 步骤二:在提示的“输入框”内填写您想出现的文字,点击完成,即可设置你喜欢的文字。

 

微信拍一拍功能在哪里?其实只要升级到最新版本的微信即可自动出现。微信拍一拍怎么设置文字,参考上述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操作步骤,很容易就可以设置完成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