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扫描仪品牌有哪些(2022最值得入手的扫描仪)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2:19

扫描仪品牌众多型号众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扫描仪?哪些品牌的扫描仪好?根据扫描文件的类型不同,今天为大家介绍5款功能各异,但在各自领域都算效果出众的扫描仪。
1.爱普生V19平板扫描仪
爱普生V19是适合大部分人使用的入门级平板扫描仪,小巧不重。可以扫描最大到A4的纸张。扫描合同、票据、照片都可以,扫描平面十分方便,不太适合扫书。许多画手都用这款。
2.富士通ix1500馈纸试扫描仪
馈纸试扫描仪的主要优点是扫描速度快,它进纸出纸的方式就像打印机一样。ix1500支持最大A4幅面的扫描。不过馈纸试的缺点是,扫描的东西必须是一张一张的,扫描材质也有一定的要求,才能避免卡纸。公司里一般用的多。

 


3.得力1000万像素高拍仪
高拍仪可以说是扫描仪的低配版,功能较少性能也较低,与之相应的,价格就会优惠许多。如果只是扫描平时的单页文件,可以考虑直接入高拍仪。这款也是支持A4幅面。适合平时想要速拍的人用。
4.成者ET18书籍扫描仪
非接触式扫描仪的优点是,既可以像馈纸试扫描仪一样扫得快,也可以扫书、扫实物。缺点是清晰度不如平板式扫描仪。如果想扫描书、扫描装订好的文件,这款目前是扫描仪届的最优解。支持幅面是A3。适合想做电子书的人用。
5.成者Aura智能扫描仪
和楼上的ET18来自一家公司,但这个小光环扫描仪Aura做了一次跨界,把扫描仪和智能台灯结合在了一起。它是放在桌面上可以随时扫描,不用扫描功能的时候可以当做台灯用。不占位置,造型还美观,适合家里用。支持幅面是A3。

 


通过这几个扫描仪的简介,你知道该选什么了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