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msvcp120 dll丢失怎样修复(恢复dll文件操作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3:10

dll文件是我们在运行某个程序时会自动调用的文件,这类文件能帮助我们运行单个或者多个程序,如果不小心把dll文件弄丢了很可能会导致我们运行不了一个或者多个程序。与其重新下载一个应用,还不如直接回复被删除的dll文件来得更方便和快速,下面分享几种情况和对应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快来看看你符合哪一种情况吧!

方法一:使用360安全卫士来恢复dll文件

打开电脑上的360安全卫士,找到里面的功能大全,在搜索框中输入dll文件,然后点击下方弹出的人工服务中搜索,找到对应缺失的dll文件,然后选择对应的修复方式点击立即修复,等待修复完成就可以了。

这个方法最方便之处就是电脑安装了360安全卫士的用户可以直接使用。

方法二:使用系统急救箱恢复dll文件

打开360系统急救箱,自行检查系统环境、加载需要的文件,不需要任何操作,完成之后,点击修复系统文件选项,再选择扫描修复即可。

系统缺少文件,会显示出来也会自动修复,系统不缺少文件,会弹出对应的提示,也可以选择手工添加来修复丢失的dll文件。

这个方法能解决手动查找dll文件的问题,拥有360系统急救箱应用,也是一种解决方法。

方法三:使用风云恢复大师恢复dll文件

这款工具恢复的功能比较齐全,如下图所示:

支持电脑、c盘等恢复,还有各类文件、图片等,内存小,使用更轻便。

打开风云恢复大师,在页面可以清晰看到自己的电脑硬盘的使用情况,dll文件一般是放在C盘位置的,所以我们扫描C盘即可。

等待扫描结果出来,找到已删除的dll文件,再选定文件之后恢复即可。

这款工具能帮我们处理电脑里各类型的文件,帮助我们扫描电脑,快速恢复文件。

而且还能快速搜索回收站和各类硬盘里的文件,找到你丢失的文件,功能更全、查找速度更快!

以上分享的三种电脑恢复dll文件的操作方法,重要还是看大家电脑有什么软件和哪一种恢复功能更全面有效,希望上面的方法都能帮助小伙伴们找回丢失的dll文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