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照片剪裁放大后不清晰怎么办(图片放大模糊解决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3:10

图片调整大小后变得不清晰了怎么办?可进行无损放大保持清晰度!

传统的图片放大插值算法不能有效防止图片失真。现在有一种图片无损放大方法,采用先进的AI智能算法,可以将图片按倍数进行放大,放大效果好,不失真,保证图片有较高的品质,下面就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请看详细的步骤解析:

步骤1,下载并安装“优速图片无损放大器”工具软件,然后打开使用。如下图所示点击任意一个红框内的位置,将需要放大的图片导入到软件中,如果你有多张图片可以一次性导入。

 

步骤2,导入好图片后在软件右下方进行设置,选择一种图片无损放大算法(软件有两种算法,放大倍数不一样),然后设置图片的降噪程序,最后设置图片的放大倍数(支持2-8倍放大)。设置好后点击【开始转换】按钮,开启软件程序。

 

步骤3,当软件弹出“导出成功”的提示框时,说明软件中的图片全部无损放大成功了,点击弹窗中的点击【前往导出文件位置】就可以查看放大后的图片了。

 

步骤4,打开一张刚刚放大了两倍的图片进行对比,发现放大两倍后的图片依然有较高的清晰度,和原图没有什么区别。

 

图片调整大小后变得不清晰了怎么办?不用慌张,现在已经有了很好的解决办法,只要使用优速图片无损放大器就可以帮助我们无损放大图片,保持较高的清晰度,4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电脑小白也能轻松学会,赶紧去实践一下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