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bz文件怎么安装(sketchup必装的插件)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14 23:39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这些安装说明特定于最新版本的 KeyShot for SketchUp 扩展。

规格

SketchUp 扩展的 KeyShot 要求如下:

  • KeyShot 10(试用 | 购买)
  • SketchUp 2015 – 2021
  • Windows 8,10 64 位或 macOS 10.10 或更高版本

KeyShot 以前版本的插件可 在此处获得。

支持的功能

SketchUp 扩展的 KeyShot 支持以下功能:

  • 保持颜色和纹理
  • 识别组
  • 实时链接
  • 从 SketchUp 更新相机
  • 导出.bip

安装

  1. 下载插件后,启动 SketchUp。
  2. 转到顶部的工具栏,然后单击 窗口、扩展管理器。
  3. 选择 安装扩展。
  4. 找到您安装的 .rbz 文件。
  5. 选择 打开 安装。

KeyShot 扩展菜单

安装后,KeyShot 插件菜单将出现在 SketchUp 中的 Toolbar、Extensions、KeyShot 下。KeyShot 扩展菜单提供了五个选项: 渲染、更新相机、 导出和导出 SketchyReplay。

渲染
单击渲染按钮启动 KeyShot。3D 数据将从 SketchUp 传输到 KeyShot。

更新相机
在现有 KeyShot 场景打开时单击更新按钮以更新在 SketchUp 中所做的任何相机更改。

导出
单击“导出”按钮将您的几何图形导出为 .BIP 文件,您可以与其他 KeyShot 用户共享该文件。KeyShot 不会启动。

如何使用插件

  1. 在 SketchUp 中打开您的场景或模型。
  2. 转到工具栏、扩展、KeyShot、渲染。该插件将启动 KeyShot 并将 3D 模型从 SketchUp 传输到 KeyShot。
  3. 要更新在 SketchUp 中所做的任何更改,请在 KeyShot 打开时单击“更新”按钮。场景中的所有材质、纹理、标签、动画、变换、相机和照明都将被保留。

卸载插件

  1. 转到 窗口>扩展管理器>管理>卸载
  2. 关闭并重新启动 SketchUp。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