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全民k歌电脑版安装后打不开怎么办(全民k歌点击无反应怎么办)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14 23:26

最近,鲁大师的手机模拟大师更新了一个非常强大的版本:支持麦克风和摄像头,完美适应唱吧、全民K歌等软件;让喜欢K歌的学生受益,让全民使用唱吧和K歌的用户有更多的选择。

安装注意事项如下:

1:直接搜索“鲁大师官网”进入手机仿真大师的产品下载页面,下载安装包文件。

2.安装完成后,进入手机模拟大师界面,点击右上角搜索输入唱歌或全民K歌,然后跳转到相应的应用程序进行安装。

3:安装成功后,全民K歌或唱歌将出现在我的应用程序中,然后双击全民K歌进入页面;或者左键单击全民K歌,右键立即运行,也将进入全民K歌界面;

4:每个人都可以在电脑上享受卡拉oK。

建议您进入卡拉oK和全民K歌前注意以下几点:

(1)麦克风或摄像头必须先调试;或者进入歌厅和全民K歌时,试试麦克风或摄像头是否有问题。

(2)建议打开VT,如何开启VT它包含在手机模拟大师常见问题的回答-性能设置中,可按方法设置。

(3)如果使用全民K歌或歌吧对比卡,建议在后台关闭一些应用,使用360等清洁工具清理垃圾,释放内存。

手机模拟大师作为后起之秀,也在全心全意优化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