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win11更新KB5004300补丁后一直闪屏怎么回事(dnf窗口模式闪屏)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9-14 23:15

  有些朋友在更新了Win11之后出现了闪屏的情况,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可能和最近的Win11更新有关,我们只需要删除这个更新就可以了,下面就一起来操作试试吧。

  win11更新后闪屏怎么解决

  1、首先我们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文件”,选择“运行新任务”,如图所示。

  2、勾选“以系统管理权限创建此任务”,输入“ms-settings:wheel”,回车确定。

  3、进入设置之后,选择“Windows更新”进入。

  4、接着点击其中的“更新历史记录”,如图所示。

  5、进入历史记录之后,再点击“卸载更新”

  6、在卸载更新中,找到KB500430更新,右键选中它点击“卸载”即可。

  以上就是win11开机闪屏解决教程了,目前微软还没有推送相关的解决补丁,因此建议大家不要再更新win11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