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白苹果怎么修复(iPad白苹果的3个简单修复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28 23:30

无论是使用iPad、iPad Air,或是iPad Pro、iPad mini,苹果平板常见莫名卡在开机Apple logo界面,即常说的“白苹果”

 

 

 

 

 

iPad白苹果,若非内存不足情况,一般是由于iOS系统故障导致的,长按电源键是无法正常启动设备的。

 

不想出门维修,介绍在家就能修复iPad白苹果问题的 3 个简单方法!

 

 

 

 

 

 

方法一:强制重启iPad

 

不用借助其它工具,只需按住iPad组合键,即可强制重启iPad。

 

强制重启不仅可解决基础系统性白苹果,还可修复卡死、恢复模式、黑屏等突发基础性iOS系统故障。

 

 

根据不同的iPad选择不同的强制重启操作:

 

全面屏iPad:分别快速按下音量高、低键,再持续按电源键,直到设备黑屏后出现Apple 标志,松开按键等待iPad启动;

 

设有Home键的iPad:同时按住Home键与电源键,直到设备黑屏后出现Apple 标志,松开按键等待iPad启动。

 

 

 

 

 

 

方法二:修复iOS故障

 

iPad卡在白苹果,平板里还保存有大量数据,想要修复iPad白苹果故障还不丢失数据?

 

可使用牛学长苹果手机修复工具进行修复,“标准修复”模式不会丢失数据,修复成功率高达80%!

 

 

 

 

 

操作指引:

 

第1步:下载安装好牛学长苹果手机修复工具,通过数据线连接设备与电脑。

 

点击“修复iOS系统问题”下方的“开始”按键,可优先选择“标准修复”模式,不会清除设备数据。

 

 

 

 

 

 

第2步:按照软件端提示手动将设备进入恢复模式/DFU模式。

 

 

 

待软件成功识别设备后,再选择“标准修复”模式,软件识别设备后将进入下载固件界面,点击“下载”即可下载默认固件包。

 

 

 

 

 

第3步:固件下载完成后,即可开始“标准修复”。整个修复流程大概需要10分钟,耐心等待修复流程走完即可。

 

 

 

注意,软件若未提示失败,则是在修复进程中,并非卡住,耐心等待提示修复完成即可。

 

 

 

方法三:iTunes恢复设备

 

iTunes作为苹果设备专用的软件,自然也少不了帮助苹果设备解决问题,常用的“恢复”功能,可帮助用户解决部分iOS系统问题,但会彻底清除设备数据。

 

而且成功率相对会偏低,发现未知错误比较多。

 

 

 

 

 

/////

 

 

如果无法通过以上 3 个方法无法解决iPad白苹果问题,那么多半是出现了硬件故障,建议送往苹果官方进行检修。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