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13配置参数详情(苹果手机14配置参数详情)

 人阅读 | 作者yiyi | 时间:2022-09-13 22:42

众所周知,大部分人在买高端手机的时候,不是选择iPhone手机,就是选择华为的P系列或者Mate系列,因为两者几乎瓜分了国内大部分的高端机型市场份额。不过因为华为芯片受到限制,出货量急剧骤减,市场份额大部分也被苹果拿走,而且华为的高端机型也经常处于断货状态,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iPhone12系列,这也就是为什么iPhone 12系列在国内能够大获成功。

而苹果的iPhone 13系列也将在九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大部分参数配置都已经被确定,相较于上一代的iPhone 12系列,可以说升级非常明显,四大亮点,值得期待!

首先是硬件配置方面,iPhone 13将会采用5nm工艺制程的A15仿生芯片,相较于上一代性能会有明显的提升,同时,iPhone 13系列依旧会采用高通的5G基带,所以不仅仅会有更好的性能表现,在信号以及网络方面,都会有更出色的体验。

其实就是iPhone 13的外观,大家对于上一代的iPhone 12系列外观还是比较喜欢,而iPhone13将会延续上一代的设计,依旧是不锈钢边框,整体握持手感非常舒服。最明显的变化应该是屏幕顶部的刘海将会被再度缩小,其实就是后置相机模组,排列顺序将会是对角式,而且会更加突出,这可能会和像素提升有关系。

不得不说,这两方面的改变会使iPhone 13系列更具有高辨识度,而且整体的颜值也更加高,协调性也更加。

第三方面是iPhone 13的续航表现,这一点往往是大多数人吐槽,就知道国产手机已经支持120W快充,而iPhone手机只支持20W有线快充,所以在iPhone 13上,苹果也将之前20W的充电功率提升到25W,虽然充电速度比较一般,但相较于之前会有明显的提升,而且低功率充电,其实更加的安全,也不用担心电池寿命短。

第四个升级应该是最大的亮点,那就是iPhone手机的影像能力,根据苹果供应商的透露,苹果有可能会在iPhone 13系列上采用全新的后置相机模组,整体的镜头会更突起,这主要是因为它会采用更大尺寸的传感器,但具体会不会提高手机像素,这个并不能确定,不过也会更多地利用传感器位移技术,加快对焦的速度,整体来说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最后可能大家对于价格也非常期待,总结一下iPhone 13系列的参数配置,会采用更好的处理器、屏幕、摄像头等等,但是因为竞争的关系,iPhone 13系列的售价可能会和上一代的iPhone12系列差不多,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媒体表示:库克确实没让果粉失望过,而且随着iPhone 13系列的发布,iPhone 12系列也会有明显的降价,如果你想买一台使用时间比较久的手机,我觉得iPhone 12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毕竟它采用的是性能强悍的A14处理器,而且还是三星顶级的OLED屏幕,使用感觉还是非常不错。

所以总的来说,我个人觉得iPhone 13系列非常值得等待,但iPhone 12系列也非常值得入手,买这款手机用3-4年也完全没有问题,你们觉得iPhone 13系列值得等待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