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怎么录制屏幕(苹果手机录屏录不到内部声音)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9-13 22:35

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想录制一些视频而不是拍摄视频的话该怎么做呢?看到一些好玩的内容或者是短视频的时候,想把它录制分享给朋友却找不到录制的按钮在哪里。苹果手机怎么录视频呢?刚接触苹果手机的用户对于此功能是不太熟悉的,所以经常有小伙伴问小编,录制视频在哪里开呢?自己怎么一直找不到,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找一找:

小知识:

苹果录制不仅可以录制一些文字视频,还能做一些直播并且画质是非常好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尝试去做一次,开启直播的同时也是可以随意的开关麦克风的。苹果手机怎么录视频,话不多说,跟着小编以下几个步骤打开录制视频按钮:

步骤1:打开苹果手机中的【设置】,往下滑动找到【控制中心】,在【控制中心】中往下找到【屏幕录制】后点击左边绿色的“加号”,完成了以后【屏幕录制】就在我们手机的“控制中心”了;

步骤2:我们通过从顶部往下拉把【控制中心】打开后,点击【录制】按钮的图标则可以开始录制手机中的内容。

全文看到这小伙伴们对苹果手机怎么录视频还有什么疑问吗?当你可以通过控制中心来打开的时候代表着你已经设置好了这个按钮,在以后也不用需要那么多的步骤了。在日后还需要用到苹果手机的录制视频按钮时,从顶部往下把控制中心拉出来点击以下即可。学会的小伙伴们记得给小编点个赞哦!欢迎评论和收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