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哪款手机性价比高最值得入手2022(2000到3000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2-09-13 22:54


说到现在的安卓手机,只要不是粗放型使用,稳定、流畅使用个三、四年完全不成问题,即便是千元机也是如此。但这里面有个重要前提,那就是设计的内存与存储至关重要,否则使用到半路内存不够了,那可就太尴尬了。

就当前的情况来看,一部够用的手机,内存最低标准也得是8GB,而存储的话最低也得是128GB。但出于更为流畅的使用寿命与相对性价比角度,侃哥认为12GB 256GB这存储配置是最为合适。

今天,侃哥就向大家推荐五款高性价比的12GB 256GB手机,性能给力、价格厚道,值得闭眼入手。

Redmi K40S

说到性价比,红米永远都是首位的,即便是母品牌小米也只能甘拜下风,而红米目前12GB 256GB版本可以闭眼入手的当选Redmi K40S。

Redmi K40S搭载高通骁龙870八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2022年好评率最高的安卓处理器,同时也是功耗与性能最均衡的安卓旗舰处理器之一,LPDDR5内存 UFS3.1闪存则有效保障了极致的内存与存储配置,加上4500毫安时与67W快充,在续航与快充方面也可圈可点。

同时Redmi K40SS采用6.67英寸的三星E4发光材质AMOLED直屏,支持120赫兹刷新率、360赫兹触控采样率,这块屏幕的体验效果在同价位属于顶尖水准,加上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 、NFC功能等等,能够满足绝大部分人的需求。

4800万主摄镜头 800万119°超广角镜头 200万微距镜头组成后置影像模组,其中主摄加入OIS光学防抖,可降低拍照、视频录制的抖动,不过大家对其成像水平不要抱以太高希望,基本就是满足日常拍照需求。

摩托罗拉EDGE X30

曾经的谷歌时期之后,如今的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已经完全归属于联想,不过好在如今的摩托罗拉在性价比方面也是行业一绝,目前12GB 256GB版本可以闭眼入手的当选摩托罗拉EDGE X30。

摩托罗拉EDGE X30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处理器,Turbo LPDDR5、Turbo UFS 3.1的存在使得其在存储与配置方面足够强悍,加上5000mAh电池与68W TurboPower快充,摩托罗拉EDGE X30在性能方面确实有竞争力。

同时摩托罗拉EDGE X30配备6.7英寸柔性OLED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576Hz触控采样率、搭载立体声双扬声器,适配杜比全景声和DAX3.6 5.1.2声道解码,配上后置5000万广角主摄、5000万超广角微距主摄和后置200万景深镜头,也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日常使用。

一加Ace竞速版

放弃“只做旗舰,也能活的很好”的品牌宗旨,一加回归母品牌OPPO,这也被看作是一加走向主流的开始,而一加回归之后的首件大事就是接过了OPPO Ace系列,化身一加 Ace,主打性价比,目前12GB 256GB版本可以闭眼入手的当选一加Ace竞速版。

一加Ace竞速版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Max处理器,标配LPDDR5 UFS3.1,加上金刚石8层散热系统,使得一加Ace竞速版在面对日常应用、游戏的时候流畅不卡顿,配合5000毫安时电池和67W超级闪充,也保证了不错的续航。

同时一加Ace竞速版提供了6.59英寸左上单孔LCD高刷屏,支持最高120Hz六档变速高刷,在游戏过程中相当给力,不过6400万主摄 800万超广角 200万微距三摄组合的三摄组合多少有些不足,用网友的话说,购买这款手机的理由应该是性能和续航,不应该是影像系统。

realme GT Neo3

realme作为OPPO的子品牌,早期主要活动在印度等海外市场,为了进一步提升OPPO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与竞争力,过去几年开始realme开始加速回归国内市场,并在性价比方面持续提升竞争力,目前12GB 256GB版本可以闭眼入手的当选realme GT Neo3。

realme GT Neo3在处理器方面选择了年度最受好评的中端旗舰处理器天玑8100处理器,辅之以满血版LPDDR5 UFS3.1存储组合,加上独立显示芯片、4500毫安时快充专用电池,以及150瓦光速秒充,日常面对游戏需求和户外续航表现都是不错的。

同时realme GT Neo3搭载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拥有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辅以800万超广角镜头 200万微距镜头,加上天马新的柔性类钻排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以及1000Hz的瞬时采样率,日常使用也是完全够的。

iQOO Z6

最后一款要说的是iQOO Z6,这款手机最大的优势在于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80瓦双芯闪充,配备了LPDDR5内存和UFS 3.1闪存,价格方面也是其优势之一。

其余方面,iQOO Z6搭载骁龙778G Plus处理器,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刷新率;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配备了NFC功能等等。

侃哥叨叨

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来说,高端旗舰肯定是随便选,只要你喜欢就行,但是对于预算不足的朋友来说性价比的中端产品毫无疑问是最佳之选,这个时候就非常考验各大厂商的良心了。而上面的这五款手机就是目前高性价比的12GB 256GB手机,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即可。

注:文中图片部分来自网络搜索,侵权删图;本文系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