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云闪付有电脑版吗(app云闪付官方下载)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2-09-12 21:36

最近,微信又有新变化了,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Mac版内测:支持电脑端搜索添加好友

最近微信发布了Mac 3.3.0测试版,本次更新除了新增视频号一级入口和修复已知问题外。最值得关注的是,支持在电脑端搜索微信号并添加好友了

从网友晒出的截图可见,在侧边栏通讯录里的搜索框中,显示可通过输入微信号或手机号添加微信好友。

以前只有在手机端微信才可以添加好友的操作,现在已经开始向电脑端开放了,期待后续正式版本的发布。


微信支付全面与云闪付打通

从本月15号开始,微信逐渐开放升级商家小程序支持云闪付付款功能。据官方最新消息,目前微信商家小程序已全面开通云闪付。

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在已开通的微信商家小程序上使用腾讯旗下多款APP已支持云闪付支付;同时,云闪付APP已全面支持Q币、QQ音乐和腾讯视频的充值服务。

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支付方式互通互认,对用户来说才是最大的便利。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