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蓝牙耳机怎么配对(华为蓝牙耳机怎么配对vivo手机)

 人阅读 | 作者lilintao | 时间:2022-09-02 19:06

之前小佳的很多电子产品都是苹果的,比如iPhone和iPad,但是在抖音等平台各种老美制裁俄罗斯,对国外的产品好感全无,现在我入手新设备都会优先考虑国产。

最近由于疫情的原因,所以只能在家办公,所以我入手了两台华为的设备,一台是华为激光打印机,一台是华为的无线蓝牙耳机,今天先给大家测评这款华为手机进行连接,你可以查看耳机充电仓以及两个耳机目前剩余的电量,这个倒是不虚,它有两种模式,一种是降噪,另一种是透传,降噪模式打开之后,效果很明显,完全可以让你沉浸在音乐的享受中。

不过啊,这个降噪功能开启之后,如果你在马路上建议还是开启透传功能吧,要不然路边来往的车辆会让你有点不安全感,如果是在公园或者家里开启还是很棒的。

当然通过我的测试,如果你在特别嘈杂的环境中,即使开启了降噪功能,你还是可以隐约听到外面的噪音,而且传输到你的耳朵里,这种声音还发生了奇怪的变化。

我在说说这个“透传模式”吧,如果我们和朋友一起跑步,偶尔会交流说话,开启这个功能就很方便了,这样我们可以很清晰的听到朋友说话,也不影响我们听歌的。

着重要吐槽的地方

这里小佳要着重吐槽一下,虽然这是华为最便宜的无线蓝牙降噪耳机,但是它竟然不支持在耳机上调节播放的音量。这是我想吐槽的地方,这个对我来说使用起来真不方便。

着重要夸奖的地方

里面两个功能我觉得很实用,让你通过这个耳机和其他人进行语音通话的时候,即使你处在非常嘈杂的环境中,对方听到你的语音却很清晰,这个体验很不错。

另一个就是当你摘下耳机的时候,会自动暂停播放,而当你再次戴上耳机的时候,你会发现它自动又播放了,尤其是在听书的时候,这个功能就非常方便实用。

写在最后

最后我想说说华为的产品吧,大家购买华为产品,其实多少都会出于一点爱国的情怀,但是部分产品的定价是真的毫无性价比,比如华为的电脑一体机,华为的显示屏,华为的折叠手机,还有官方的手机壳,简直就是离谱,当然我很喜欢华为,但问题也要指出来。

互动:你们觉得华为哪些产品性价比高,哪些产品不值得买呢?

如果觉得小佳的文章对你有价值,不妨关注 点赞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