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怎么拍月亮(手机拍月亮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7 19:38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厂商为了表示自己家的手机拍照出色,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开始拍大片、拍月亮甚至是拍银河,虽然这对于手机的拍摄能力确实有一定的要求,但是冷静下来,我们不禁开始思考这些拍出了的样片是否是我们看到真实场景呢?虽然真不真不知道,但是用手机拍摄极光确实有手机做到了,这款手机就是前一段时间发布的Redmi K30,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波。

 

据Redmi官方介绍拍摄极光时,需要先打开Redmi K30 手机相机调至专业模式进行参数设置 。

 

1.白平衡:设置自动或者手动设置 3700K(我设置的为荧光灯)

 

2.对焦:对焦设置为100,无穷远

 

3.快门时间:具体根据当时极光的变化速度设置(一般8-32S)

 

4.感光度:设置为1600,具体配合快门时间来调整

(快门时间越长,可适当降低ISO感光度;如果遇到极光变化的很快则要调整快门时间为8s,感光度则要调更高)

 

5.镜头设置为广角镜头即可,在专业模式中打开6400万超清模式,拍摄的照片分辨率达到9248x6944,画质会更清晰哦,在正式拍摄时点击拍摄按钮即可。

 

写在最后

用手机拍摄极光,不仅需要手机能扛得住零下20多度的低温,同时也需要手机有出色的拍照实力。Redmi K30采用了后置四摄方案,包括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一枚超广角相机,一枚微距相机和一枚景深相机,在拍照时可以让手机自动检测当前的环境是否属于暗光环境,自动进行调整。正因如此,才让Redmi K30拍摄出如此美丽的极光大片。

 

当然除了能拍极光外,Redmi K30还是一款水桶机,配置了高通骁龙730G处理器,最高辅以8+256GB存储组合,还有120Hz的流速屏,保障了流畅的用机体验,4500mAh+27W快充的加持,让整体的续航体验更加持久,目前这款手机已在线上线下火热开卖,喜欢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