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好太太浴霸智能开关怎么使用(浴霸使用方法)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7 19:54

一:打开浴霸进行预热。预热的时间可以长一点,让卫生间的的温度提高,让我们洗澡更舒适。

二、开浴霸时一定要先打开吹风,再开暖风,切记不能开换气扇。不然浴霸的效果就不明显,我们的舒适度就不好,容易在机器里积聚大量的水蒸汽,对浴霸的使用寿命有影响。

三、使用完,一定先关暖风,最后关吹风,不然影响浴霸的使用寿命,容易坏。(带无线遥控开关的电器是有延时功能),它是在散热一分钟后会自动停,目的是把发热块里的热量散完,延长机器使用寿命。无延时功能的,吹风晚关一至两分钟,让发热块冷却后再关。

四、散热完成后打开换气扇,开10分钟,把浴霸里与卫生间里的水蒸汽排完,能帮助浴霸的使用时间。

再次强调:所有风暖型浴霸吹风与换气不要同时使用!!不然浴霸的使用效果就不是很好。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