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智能手机超长待机的有什么款式(2019超长待机智能手机)

 人阅读 | 作者pangding | 时间:2022-08-29 00:47

相信有不少朋友都在近期的各种促销优惠中购买了自己心仪的商品,不过在我们忙着购物的时候,也别忘了父母。对于老人来说,拥有一部好用的智能手机能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数字生活的便利,但智能手机平庸的续航表现往往会让老人感到使用不便。今天我就为大家找到了三款长续航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iQOO Z5

iQOO Z5正面搭载6.67英寸挖孔LCD直屏,孔径仅为3.9毫米,整体屏占比更是达到了91.36%,这在千元机型中也属于顶尖水平。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120Hz刷新率和240Hz触控采样率,在户外阳光强烈时屏幕最大亮度也能提升至650nits,解决用户看不清的问题。续航方面,其搭载了5000mAh大电池与44W快充,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Redmi K50

作为首发天玑8100的新机,Redmi K50在其他配置上也少有短板。其采用了中端机少有的2K屏幕,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组合对于日常拍摄来说也算够用。值得一提的是在8.48mm的机身中,Redmi K50塞进了5500mAh的超大电池,可以提供相当不错的续航表现。不过稍有遗憾的是快充功率仅有67W,对于这样一块大电池来说有些慢了。

一加Ace竞速版

一加 Ace竞速版搭载了定制版天玑8100-MAX LPDDR5 UFS 3.1性能三件套,其配备5000mAh大电池,模拟日常用户使用环境,可以达到1.3天超长续航,彻底摆脱电量焦虑。 一加Ace 竞速版支持67W超级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可在29分钟充电至80%。一加 Ace 竞速版这块屏幕为6.59英寸LCD屏,支持120Hz六档(30/48/50/60/90/120Hz) 变速,针对不同的场景适配不一样的帧率,保证用户体验使用效果的同时也能智能降低功耗。

(7941375)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