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天玑8100等于骁龙多少(骁龙,麒麟,天玑哪个好)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2-08-29 00:46

最便宜的天玑8100要多少钱?你可能会说起码要2000,而现在又一款天玑8100的神机要出世了,并且售价很大可能性是1500元。

天玑8100性能相当于骁龙888,功耗可以参考骁龙865,说白了就是用着骁龙888性能的骁龙865

本来note11系列,应该是结束了,按照常理应该发布note 12系列,让别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却发不了红米Note11 T系列,这一次也会拥有两款新机,分别是红米Note11 T Pro和红米Note11 T Pro ,据现在爆料的信息来看,两款处理器应该都是天玑8100。

这也是帧率能更高。

电池方面应该是4780毫安时大电池和5000毫安时电池,充电规格会有两种,Pro版本为67瓦闪充,Pro 的版本为120瓦闪充。

其他细节方面,全系标配3.5㎜耳机孔,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和后壳,拥有x轴线性马达和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红外遥控功能。

售价方面,Pro版大概在1500元起,Pro 版本为1899元起。发布会就在本月

总的来说,现在手机厂商内卷越来越严重了,现在根本就不是买手机了,就是买处理器送手机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