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iphone正在准备更新要多久(新iphone正在准备更新)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19 22:14

你是dfu升级?还是ota升级?

你不能进入系统吗?可以进的话,进去设置里面将原本的app id删除,然后输入你自己的app id就可以了

如果iTunes 可以找到设备:百度搜索下载iTools,运行,连接手机,进入 工具箱-SHSH管理-恢复模式-点你手机-点菜单上的 退出恢复模式。如果无效,只能再进入DFU模式,打开iTunes 恢复。进入DFU的方法:

1. 同时按住开机键+Home键,关机;

2. 按住开机键不松开,等待出现白苹果图标;

3. 白苹果出现时,马上按住Home键,记住这时不能松开电源键;

4. 等待白苹果消失后,继续按住Home键,同时松开电源键;

5. 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系统提示找到新硬件为止,这是松开Home键,即进入DFU模式。 (注:有些XP系统不提示找到新硬件,但是会有提示声音,通过声音判断也一样)

恢复完系统之后,到iTunes 中恢复备份的数据(但愿你之前备份了)。如果iTunes 已经不识别你的手机,也就是根本找不到插入的设备:

在手机显示USB+iTunes 的状态下,连接电脑,打开电脑的 设备管理器,进去删除带有Apple字样有问题的设备(应该是两个),然后拔掉手机。

到控制面板-卸载程序(添加删除程序) 中,先卸载暴风影音等影音播放软件,然后彻底卸载iTunes及其相关组件。

2、随后我们再按电源键开机,看看是否可以正常进入系统,进入主屏。如果屏幕上依然还是出现 iTunes 连接画面的话,此时说明当前系统已经崩溃,需要恢复系统,并且之前手机上的所有数据都会丢失。

3、首先我们还需用于为手机恢复系统的 iTunes 软件,对应自己的系统位数,分为32位与64位,下载安装即可。

4、当 iTunes 软件在电脑上安装好以后,打开软件。接下来请保持手机为开机状态,也就是显示 iTunes 的画面,然后把手机与电脑连接起来。

5、随后 iTunes 会提示我们,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 iPhone 设备,接下来请点击窗口中的“恢复 iPhone”按钮。

6、随后会提示我们是否要把 iPhone 恢复到出厂设置,并且会删除原来手机上的数据,还要更新当前最新的 iOS 系统,此时请点击“恢复并更新”按钮。

7、随后 iTunes 会自动检测当前最新的 iOS 系统固件,我这里显示最新的 iOS8.1 固件说明,点击“下一步”按钮继续。

8、接着根据提示操作,会进入用于恢复手机系统的 iOS 固件下载,可以看到当前正在下载的进度,请耐心等待 iTunes 下载完成固件,并自动为手机恢复系统即可。

9.当恢复完成以后,会进入手机的激活初始化界面,根据提示一步一步小激活即可。

你只能恢复系统升级到最新版本IOS。而不能刷511,因为已经关闭这个版本的验证。所以不讨论你认为的好不好,不能选择。

正确的方法是,先下载最新版本IOS固件,然后连接ITUNES,按住SHIFT键,点恢复,刷到最新系统。

白苹果最多只是说明刷系统不成功,继续重复就是,根本弄不坏机子。

随意提醒一下,记得电量充足、关闭电脑的防火墙和杀毒软件进行就是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