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核显能玩大型网游,独显也能!那区别?

 人阅读 | 作者小编 | 时间:2017-04-24 15:42
核显能玩大型网游,独显也能!那区别?我们在用电脑的过程中,加了显卡和没加显卡的的区别在哪里?核显主机能玩大型网游,独显主机也能,那区别在哪?带着这些疑问,继续往下看。
▲显卡作用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显卡的作用,它是控制电脑的图形输出,电脑的CPU处理过的数据传送给显卡,而显卡将CPU传过来的数据进行转换为可观看的图形数据而输出到显示屏上,这样看来,它是CPU和显示器之间的一个图形转换器。
▲核显原理
现在我们还要懂一个事情,很多电脑CPU自带有核显或者主板自带有集显,它们也就是把显卡芯片和显存集成在CPU内部或者主板上,当然大多数的显存实际上是占用内存而获得。
▲加显卡和没加显卡区别
而现在来解释加了显卡和没加显卡的区别,没加显卡的电脑主机,若是显卡芯片集成在CPU上,那CPU既要进行数据处理,又要把处理过的数据进行图形转换为我们可以看了懂的图形,这样就加重了CPU的负担,当进行复杂任务处理时,CPU会优先复杂任务而降低图形处理性能,而加了显卡的话,CPU和显卡各负其责,CPU负担减轻了,能更好的发挥其性能,显示效果也更好。
▲核显能玩大型网游原因
对于核显和独显主机都大型网游,因为核显主机,它处理器也内置有完整的显卡芯片,好一点的处理器就会内置强大的核显,像英特尔的第六代和第七代核显,足够我们畅玩守望先锋这样的大型网游,当核显主机玩游戏时,处理器负担过重的情况下,会降低显示效果来增强处理效率,相同情况下,独显主机,CPU就更轻松些,整机性能会更好。若是打算买电脑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这几款,都还不错。
 
跑分:16万这款主机价格,大众容易接受,它是采用七彩虹B250M的板子和七彩虹1050 2D5 Gaming显卡,同一品牌的板卡协同工作稳定性会好点,其显卡也是七彩虹高端系列板卡,配合七代i5 7500四核处理器和8G的镁光高频内存条,
 
让我们玩大型网游毫无压力,多任务也轻松,128G的海力士M.2接口固态硬盘,速度也比普通固态硬盘快好多。
 
跑分:17万它这款主机,显卡性能更强,配有4个G的七彩虹GTX1050Ti显卡,带Ti的GTX1050显卡性能更强于没带Ti的,配合i5 7500四核处理器和8G的金泰克高频内存条,完全可让我们大型网游特效全开无压力,
 
120G的七彩虹固态硬盘,它主板配有华硕B250的板子,华硕主板稳定性会更好些。
 
跑分:16万宁美国度这款是行业里卖了最好的一款了,整机配件均是可靠的大牌厂商出产,所以稳定非常好,它采用i5 7500四核处理器,显卡为4个G的影驰GTX1050Ti骁将独显,这是款高端显卡,玩游戏很给力,配合8G芝奇高频内存条,大型网游特效全开也轻松、稳定。
跑分:20万做设计的朋友,建议选择这款,因为它配有七代的i7 7700四核八线程处理器,更适合复杂的多任务处理,在配有4个G的七彩虹GTX1050Ti显卡,玩大型游戏特效全开也轻松,加之8G高频镁光内存条,多任务、多窗口的复杂操作也无压力,做设计的朋友,建议选择2个T的普通硬盘,存储容量足够用,而且价格和120G固态硬盘相同

文章标签: 电脑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