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售价5288起 新iPhone将于9.25国内首发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3-09-30 11:03

2015-09-10 03:33:45 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消息:万众瞩目的苹果秋季发布会终于在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拉开帷幕。会上发布了万千果粉所期待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设备。

全新iPhone(图片引自苹果官网)

此次苹果新一代iPhone将于9月12日起开始预购,9月25日正式发售发售,首批上市国家为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香港、日本、新西兰、波多黎各、新加坡、英国、美国等12个国家及地区。

首发国家名单(图片来自直播)

中国首次作为首发国家,万千果粉也是不是也万分激动。目前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已在苹果官网上线,共有银色、金色、深空灰色和玫瑰金色可选,内存容量依旧提供16/64/128GB三种。按内存容量由小到大iPhone 6s的售价为5288/6088/6888元,iPhone 6s Plus为6088/6888/7788元。

iPhone 6s/6s Plus起售价格(图片引自苹果官网)

虽然此次中国成为了首发国家之一,但在官网预定后,消费者最关心的依旧是什么时间能到货。按照往年的经验,即使成功预定也要经过漫长的等待才能拿到新机。相比线上渠道,线下首发渠道便更为直接。

iPhone 6s/6s Plus颜色及容量信息(图片引自苹果官网)

据悉国美门店将是本次国行版iPhone 6s/6s Plus的首发的销售渠道商。对于国美卖场,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购买家电产品还是,数码产品,消费者都可以现场进行体验。相对一些电商平台来说,线下购买消费者能看得见摸得着,可通过在简单的体验了解产品同时感受产品是否适合自己。

对于质量和价格方面,消费者就更不必担心了,国美作为正规的渠道销售商,可以最大限度的保证产品质量消费者还可以现场进行验机,且绝对不会出现恶意抬价的行为。保证消费者能在国内发布的第一时间以最优的价格入手。

国美iPhone 6闪购活动

如果你不一味的追求最新产品更看重性价比,那iPhone 6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据笔者了解该机将于今日10点在国美开启长达96小时闪购活动,价格更是低至4398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要抓住这次机会了。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