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新手小白怎么做PPT,用AI自动生成PPT?#PPT入门

 人阅读 | 作者xiaolin | 时间:2023-09-30 10:56

自动制作PPT的AI工具。

给你分享一个可以一键自动生成PPT的工具。我们只需要点击这里新建一个PPT。新建PPT我们选择什么呢?presentation对吧?它会提示让我们输入你需要的话题,这个话题是什么呢?PPT的话题。

新手小白如何做PPT?对吧?我们就来演示这么一个话题,它会帮我们去想好逻辑思维框架。如果你觉得不满意的话,可以点try again让他重新想,好。我们这里就不演示了,直接让他生成PPT,让它给我们生成符合我们要求的PPT的版式,那我们选择一个比较靓丽的颜色的版式。然后点什么呢?点continue,他已经在自动生成PPT了。

我们的PPT做完了,一共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八页。如何添加图表和图片?如何使用PPT的动画和转场效果?一共他给我们做了八页,并且排版布局都做好了。

如何选择PPT的主题和内容?他对于一个新手小白来讲,这个PPT完全是够用了,尤其是我们在公司里面,对内的一些简单的经验和知识分享。

PPT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让这个工具自动生成,直接可以拿这个PPT来用。生成好的PPT,可以直接在这个tab里面进行放映,然后就可以直接演示了。并且我们还可以把它导出成PDF,导出成PDF,然后再用工具把它转化成PPT,那就OK了。你就可以在里面增、删、查、改,就变成了你想要的PPT。

如果你想要这一个工具的链接,区回复一个要。好我们会私信发给你。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