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山寨机横行的年代,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搞机史(一)

 人阅读 | 作者xiaofeng | 时间:2023-09-30 10:47

我的第一部手机 酷派 S180 是一部功能手机,高三那年电信办宽带送的。跟随了我一年。同时期别人用的都是诺基亚,三星。那是个山寨机横行的年代。那时还没有苹果什么事。背面很骚气,当时买的是荧光蓝色。用着还不错,那时比一般的山寨机是强多了。

酷派S180 多样的配色

后来上了大学,用了半年手机坏了。换了一部联想乐Phone 3G C101。

乐PHONE C101

准确的说我的搞机史是从这部手机开始的。特别是令人爱不释手手势操作区,比尼玛现在的三大金刚强多了。这是我的第一步智能手机,乐OS2.0 基于 安卓2.2的系统。系统很不人性化,后来刷了MIUI,那是第一次刷机。本来很好的手机系列,可联想作死,硬是给玩死了。

经典的四叶草UI

乐Phone是目前国内厂商首先采用Snapdragon 1GHz处理器的厂商,采用了3.7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WVGA级别。该机采用了Android1.5系统,并且进行二次开发和优化,拥有独具一格的UI交互界面。同时该机蓝牙、GPS、WIFI等功能也是非常的齐全,背部采用了32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并不具备闪光灯。其实乐Phone更加吸引人的是它低廉的售价,一款分量十足,功能全面,支持RMVB,支持720p视频播放,有丰富的软件商店支持,用户也可以体验独特的手势操控感受,SNS社交软件全面,总之,在乐Phone里面,大家可以找到很多可玩的东西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