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无孔全面屏手机有哪些(首款无孔全面屏新机的规格)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4-03 20:26

谁能想到,iphone14系列还没发布,iphone15系列已经在近期陆续传来消息。不得不说新iPhone的“挤牙膏”周期实在太长了。

 

早在上个月,网上就有iphone15的渲染图流出,图片显示iphone15采用非常窄的留边设计,而这种设计在手机圈也是头一回见。但这两日关于iphone15的外观又传来另外一种声音,爆料称2023年新iPhone极有可能是首个采用无孔真全面屏设计的苹果机型,如果iphone15真长这样的,那么该机应该就是大家理想中的设计吧。

 

值得一提的是,自打苹果将Intel基带团队及业务收入囊中后,苹果就开始自研基带,经过几年的打磨苹果自研基带也有了最新进展。据爆料,苹果自研基带将采用3nm工艺,并由台积电代工。同时爆料称苹果自研基带的信号将比高通更胜一筹。

 

综合来看,iphone15才是最香的苹果手机,这一次果粉们满意吗?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