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红米note11参数配置详情介绍(Redmi Note11测评支持120W秒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0:51

昨天(10 月 24 日)下午,Redmi 官方对新机 Note 11 系列进行预热,称将在次日曝光 Note 11 系列的充电相关信息。

10 月 25 日早上,官方公布了新机的充电信息,称 Redmi Note11 系列将搭载「120W 神仙秒充」。

根据海报信息称,Redmi Note11 能够做到「一刻满血」,有可能在暗示 Redmi Note11 系列可以实现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充电。

Redmi 表示,当下 120W 机型非常稀少,自发布以来,全球目前仅有 13 款机型支持 120W 快充。

而且,搭载 120W 快充的手机均价都在 4000 元以上,旗舰机尚未普及。而 Redmi Note 11 系列也算是把以往顶配才使用的充电技术普及到比较亲民的价位。

Note 11 系列将使用「双电芯+双电荷泵」方案:双电芯串联,单个电芯电压降低;双电荷泵并联,电阻更低,发热更少。

此外,Redmi Note11 不仅实现了 120W ,还实现了足够稳的 120W 。Redmi Note11 使用了 100% 覆盖 VC 液冷,主板前后覆盖石墨,让热量迅速均温;中框 VC +石墨让征整机表面温度更均匀。更好的整机散热表现,有效提升充电体验。

既然是号称「满血版 120W」,Redmi Note 11 系列的快充自然也够出色。

据悉,Redmi Note 11 系列的 120W 将于小米 MIX 4 的满血版 120W 快充水平相当,还支持德国莱茵 TÜV 快充安全认证,使用起来足够放心。

另外,Redmi Note 11 系列还配备了 MTW 多极耳秒充电池,相比普通的电池内阻更小,充电更快。此外充电损耗降低,发热下降,体验更优秀。

据悉,Redmi Note11 系列将于 10 月 28 日 19:00 正式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留意一下哦。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