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华为nova2s上市时间和价格(华为nova2s 2599元起四摄+全面屏)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7 10:48

随着曝光的消息越来越多,HUAWEI nova 2S的外观和配置基本上已经在我们脑海中大致有个雏形了。而谍照中HUAWEI nova 2S的全面屏与前置指纹识别的加持,更是让我们对这款手机的颜值颇有好感。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曝光了,标配4GB+64GB版本的售价为2599元,高配版6GB+128GB版本的价格为2999元。在价格上,基本延续了前代的趋势。

华为nova2s曝光 2599元起四摄+全面屏

配置方面,HUAWEI nova 2S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并采用20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组合。这样的四摄组合,在拍照方面,同样会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惊喜。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