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时间怎么改成24小时制(iPhone时钟应用的设置)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3-27 10:37

越狱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实现各种各样的定制,而如果你想找一种方法在你的越狱设备主屏幕上添加一些补充信息的话,iOS 开发者 Cole Cabral 推出的 LivelyClock 插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上图所示,这款 LivelyClock 插件可以对时钟应用图标下方的标签进行修改,让它以数字形式显示当前的时间。

老实说,这款插件似乎有点多余,因为 iPhone 的状态栏已经以同样的方式显示时间。但是,如果你同时还使用了其他修改状态栏内容或者隐藏状态栏时钟的越狱插件的话,LivelyClock 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据了解,这款 LivelyClock 插件支持 12 小时和 24 小时两种显示格式,这跟 iOS 系统配置是一致的。举个例子,如果你没有在设置 - 通用 - 日期与时间界面中开启 24 小时制,则我们会在时钟应用下方显示的时间旁边看到 AM 或者 PM 的前缀。

除了修改 12 小时制和 24 小时制之外,LivelyClock 本身并不提供任何的配置选项。它只是一款简单的插件,旨在充分利用时钟应用图标下方的标签空间。

如果你对这款 LivelyClock 插件感兴趣的话,可以前往 Cydia 免费下载使用。它适用于所有的 iOS 10 越狱设备,不过它目前在任何公共存储源中均无法使用,用户需要首先添加开发者源(
http://ca13ra1.github.io/repo/)才能下载插件。

上个星期,威锋网曾经介绍另一款跟时钟应用有关的插件。为了让用户可以更容易查看世界时钟,iOS 开发者 NeinZedd9 推出了一款名为 Simple WorldClock 的插件,它可以将所有的世界时钟都显示在锁屏界面。

欢迎关注威锋网官方微信:威锋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