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学生用的平板用什么最好(学生党最值得入手的三款ipad)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3-26 17:03

都说市面上只有两种类型的平板,一种是ipad,还有一种是非ipad平板,ipad具有一定的生产力,并且在性能配置上面都比较强悍,所以提起平板,大多数人第一反应都是ipad,通常购买ipad的大多数是学生党,一是因为ipad很适合用来学习并且比较耐用,二是因为ipad有专门开放了学生党可以使用的教育优惠,在价格上面更加优惠。

第一款:ipad2021,性价比最高的苹果平板

 

ipad2021采用10.2英寸的LCD屏幕,支持2160*1620像素分辨率和原彩显示,屏幕可以支持苹果一代Apple Pencil笔;ipad2021搭载的是苹果A13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它是目前官网在售的最便宜的一款ipad,也是性价比最高的苹果平板,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低,缺点是采用的不是贴合全面屏,对于ipad的专业功能要求不高的话完全可以入手,满足日常学习和娱乐,手机最低存储只有64GB,如果是平时怕空间不够的建议可以入手256GB版本的。

第二款:ipad Air5,最适合的大众的苹果平板

 

ipad Air5采用的是10.9英寸的LCD屏幕,支持2360*1640像素分辨率和广色域显示,屏幕可以支持二代Apple Pencil笔;ipad Air5搭载的是和21年ipad Pro系列一样的M1芯片,这一款芯片可以媲美电脑芯片,具有超高的性能,所以对于ipad的性能有追求的话,这一款芯片已经非常够用了;ipad Air5前后都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镜头,内置7606毫安时的电池。

它是于去年发布的,性能配置什么的都是新的,如果对于这一方面有所追求的,那么这一款ipad还是很值得入手的,比起ipad pro系列来说它的性价比还算不错。

第三款:ipad pro2021(11英寸),适合专业用户

 

ipad pro2021(11英寸)采用的是11英寸的LCD屏幕,支持2388*1668像素分辨率和120HZ自适应刷新率,支持广色域显示、原彩显示和二代Apple Pencil笔;搭载的是芯片;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主镜头、1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TOF激光雷达,内置7538毫安时电池,最高可以支持35W充电。

这一款ipad pro整体的配置都很完善,起始存储版本为128GB,比ipad Air5的64GB在价格上面大概贵了1000块左右,如果对于ipad的专业性要求更高的话,建议就可以入手这一款。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