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苹果手机描述文件删除不了怎么解决(教你一键移除手机的恶意文件)

 人阅读 | 作者舞动奇迹 | 时间:2023-02-24 21:51

有个大兄弟微信求助,说他在网页上安装了一个这样的第三方的“视频学习软件”,但是现在想删除App却发现无法移除描述文件,屏幕长按删除也没法删除软件,很是着急

 

长按没有删除选项

 

这种加入Web Clip 就能让安装的用户,无删除除描述文件。

今天就给各位介绍一个方法,只要你有发现到iOS 设备上有看见无法删除的App 或描述文件,你就可以通过这方法解决。

一起来学习一下~

Windows端电脑删除办法

 

准备工具

  • 电脑iTunes(没有版本要求)

可以直接去官网下载。

☞https://www.apple.com/cn/itunes/

  • .NET Framework 3.5环境

 

 

控制面板--程序---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勾选“.NET Framework 3.5环境”

  • 安装“移除描述文件工具(iPhone配置实用工具)”(文末获取)

 

 

运行安装“iPhone配置实用工具”

随缘吧

 

常见问题:

如果安装软件后打开,提示“找不到"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请重新安装“iPhone配置实用工具””这样的提示(如下)

 

可以通过下载的修复包解决。(修复包文末获取)

 

下载修复包文件解压后将"MobileDevice.dll"和"SQLite3.dll"这两个文件复制,覆盖到你刚才安装的目录下,再次打工具,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删除恶意证书

手机通过数据线接入电脑(这里手机上记得点“信任”)。

 

选中你的iphone---配置描述文件---移除---确定

这样你就可以顺利的移除描述文件了。

返回手机查看,这个App也就不复存在啦

Mac端电脑删除办法

 

 

MacOS上的App Store安装"Apple Configurator 2"

 

 

通过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动作---移除---描述文件”。

 

选中---删除

来路不明的软件,少装!!

最后提示,网络上这种来路不明的“学习软件”用着虽然方便,但你无法确定里面藏了什么。即便是你没有越狱,也不一定就安全,毕竟iOS 漏洞尚未被被发现,一旦出了问题,后悔也来不及了呀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