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怎么关闭siri建议程序(ios14设置siri信息播报入口)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3-01-16 15:58

默认情况下,我们在任一主屏幕界面手指按住屏幕中部向下轻扫拉出搜索框进行搜索时,在搜索界面的顶部都会自动显示“Siri建议”和“最近项目”,这设计本意是想提高操作效率,不用每次都要输入关键字才能找到相关项目,但如果你不想身边的人一眼就窥探到你最常用的 App 和最近打开过的项目的话,这个功能就最好关掉,免得到时尴尬。

 

禁止在搜索界面显示“Siri建议”和“最近项目”的方法比较简单,具体操作演示如下:

1、轻点主屏幕“设置” App 图标,向上轻扫屏幕找到并轻点“Siri与搜索”。

 

2、在“Siri与搜索”设置屏幕,轻点“搜索前”下面的“显示建议”和“显示最近项目”右边的开关按钮以切换到灰色关闭状态。

 

3、设置完成后,在搜索界面就再也不会显示“Siri建议”和“最近项目”了,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设置一下吧。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