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小米手机怎么分屏(小米手机分屏操作详情)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1-23 18:35

小米手机如何分屏?米粉们知道小米手机分屏吗?小米手机的分屏功能是通过将一个手机界面切成两块,以承载两个手机应用,让两个应用同时可以在一个界面中展示并使用。小米手机怎么分屏?通过小米手机分屏成功后,这样一来就达到了所谓的“一心二用”的效果!好了,马上给大家上步骤!

 

步骤1.首先想要进行分屏,前提就是至少要先打开一个应用或者界面,随后滑动你小米手机的底部打开你的运行管理界面,大部分人是通过这个操作打开运行管理界面,当然以手机的实际设置为准打开即可。打开之后可以看到你打开的应用都显示在这里,

 

步骤2.在运行管理界面中,长按任意一个你已经打开的应用,随后你会看到弹出了几个小图标,而分屏图标就是第二个了,点击它后即可成功分屏。

 

看完上方小编分享给大家的步骤后,大家已经知道小米手机怎么分屏了吧?小米手机分屏之后,就不用再担心想要使用两个应用的时候而束手无策了,为我们的使用体验带来了不少的方便性呢!小米手机如何分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