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努比亚z50pro什么时候发布(努比亚Z50 Pro已曝光)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7 16:18

今年各大品牌的旗舰都发布得差不多了,先是骁龙8Gen1扎堆,后面又有天玑9000和骁龙8+,像小米这种机型超多的工作狂魔,从高通骁龙888到联发科天玑9000+都有不同的方案,多如过江之鲫。和小米OV不同的是,努比亚并没有很多的机型,也不依靠较低的定价吸引用户,凭借的是过硬的配置和自研技术,在同质化高的国产旗舰里,努比亚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特色,虽然小众,但是是用过之后都不会后悔的一个手机品牌。

 

旗下还有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尤其是配件做得也很不错,氮化镓快充、散热背夹都是很实用的手机配件。努比亚今年的旗舰已经发布了,已经在准备明年的新机了,根据曝光的消息称,努比亚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新的努比亚Z50 Pro,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而且采用的是屏下摄像方案,屏幕无开孔。

 

采用屏下方案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努比亚刚刚发布的努比亚Z40S Pro采用了极窄边框装配技术,屏幕侧面边框只有0.95mm,黑边窄的好处就是屏占比很高,如果显示效果不错的话,屏幕能够带来惊艳的视觉体验,用来看视频追剧或者打游戏很舒服。努比亚Z50 Pro定位是中兴的高端旗舰系列,配置也给的很好,搭载骁龙8Gen2,内存采用的是功耗更低的的LPDDR5X,而且有16GB运行版本,为了满足部分对内存需求大的用户,还有1TB的版本可以选择。

 

从处理器到内存,甚至是明年大多旗舰都会采用的E6屏,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功耗都有所降低,在经历了发热发烫和耗电快之后,用户终于悟了,与其追求过剩的性能,还是控制住功耗比较实在,所以今年天玑9000和骁龙8+受到认可。根据曝光的跑分来看, Geekbench5测试中,骁龙8Gen1的单核成绩为1430,多核成绩为4600,虽然同是4nm工艺,但是改用四丛架构的骁龙8Gen2性能增幅还是很可观的,GPU性能提升很大,峰值性能提升超过50%,持续性能提升32%。

 

不过重点还是功耗,比骁龙8+功耗更低,在性能提升的前提下还能把核心功耗控制地更低,只能说台积电YYDS,看来还是骁龙8Gen2更优秀啊。努比亚这几年在手机影像上深耕多年,和华为一样,也发布了自己的影像系统,能够独立拥有自己的影像系统,目前只有两家手机厂商能够做到,就是努比亚和华为,今年的人文影像系统很意思,跳出了固有模式,给了移动影像不一样的体验,创意满满,同时也是很有实力的一家科技公司,不知道明年的努比亚Z50 Pro会有什么新花样,不过应该会保留IM787这颗人文主摄和人文影像系统。

 

电池是5000mAh,为了保持轻薄的机身和舒适的握持感受,努比亚不会有太激进的电池方案,支持135W闪充,努比亚快充技术也是很厉害的,努比亚Z50 Pro整天配置不错,值得期待。现在nubia 努比亚Z40Pro也开始降价退场了,骁龙8Gen1旗舰12+256GB到手价3499,3499解锁三星S22ultra同质感机身,超高弯折度的屏幕带来赏心悦目的视觉体验,100W+跑分配合144Hz高刷率,可以畅玩高帧游戏无压力,10亿色显示、超高峰值亮度和对对比度,平时用来看视频追剧或者上网冲浪也是很舒服的。

 

相机很强,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6400万像素的人文主摄+800万像素的潜望长焦镜头,后置三摄组合,两颗主摄都是定制的大底传感器,超广角镜头采用的是超低畸变镜头,能解决广角画面的畸变,超强感光能力即便是夜拍效果也很出色。IMX787这颗35mm焦段的人文主摄,更用接近人眼的视角捕捉画面,更具故事感和氛围感,适合人像拍摄,还有基于大师作品的创作再升级,新手小白也能拍大片,快速入手出片率高,值得体验。

 

5000mAh大电池,足够支撑一天的使用了,续航能力杠杠滴,支持80W快充,还有磁吸快充版本,更贵一些,好消息是现在没货了,不过有线快充一样用,都是充电器还搞啥鄙视链。总的来说,降价之后,努比亚Z40Pro还是很有性价比的,3千多入手人文影像+骁龙8Gen1+5000mAh完全不亏。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