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装配网

美颜手机排行榜2022(高颜值手机推荐)

 人阅读 | 作者奔跑的小羊 | 时间:2022-10-18 22:21

说起现在的手机市场,颜值已经成为大部分人换机中最重要的一环,毕竟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手机颜值放在重要位置。而一直以来,不少用户都对紫色的手机很有好感,其喜爱程度可能仅次于黑白经典配色,这主要源于紫色富有富有神秘色彩和视觉上的戏剧性元素,他们认为紫色更能充分展示出机身设计的美感,工艺与材质方面也可能会相当的讲究。

 

其次,如今紫色手机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其紫色散发出来的优雅时尚感,同样带来独特的精致感,所以近几年紫色几乎都是每年的主打流行色之一,甚至在针对女性群体的细分产品线上很流行,因此今年也有不少国产新机推出风格不同的紫色配色。如果你对于紫色也情有独钟的话,那么本期这三款热门的紫色机型盘点,值得一看!

 

1、OPPO Reno8 Pro花仙紫

OPPO Reno8 Pro花仙紫,又叫鸢尾紫,无疑是众多紫色机型中最能吸引用户的一位,除了闪充续航、强大的影像能力外,这款鸢尾紫新配色也是不少用户换机的首选原因。OPPO Reno8 Pro花仙紫配色采用了一种更为独特的紫色,据悉这种颜色的设计灵感主要源自于紫色鸢尾花,富有质感的紫色中还有若隐若现的白色波纹,在不同的光线折射下也能呈现出别样的色彩变化,宛如富有生命般的花海流动,看上去非常精致。

 

并且这次OPPO Reno8 Pro花仙紫的机身后盖还采用了流云双镜设计和艺术级热锻工艺锻造成型,不仅后摄模组看起来很协调,摄像头模组和机身后盖之间的过渡圆润完美,一体感拉满。同时OPPO Reno8 Pro花仙紫的整体分量也相对轻盈,只有7.57mm薄和188g轻,在手机普遍过200g的环境下十分难得,后盖触摸上去也有着磨砂般质感,还解决了容易沾指纹的问题,握持手感十分到位。

 

配置方面,OPPO Reno8 Pro花仙紫除了首发搭载骁龙7 Gen1处理器以外,影像配置方面还和自家Reno8 Pro+看齐,它的前置镜头搭载了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拥有出色的感光能力和美颜算法,至于后置摄像头的主摄则是采用IMX766传感器,它的最大升级在于内置了影像独立NPU马里亚纳X自研芯片,能够在弱光摄影、逆光人像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拍摄提升,甚至还支持芯片级4K超清夜景视频,各种场景的视频拍摄也不在话下,带来优秀的拍摄效果。所以OPPO Reno8 Pro花仙紫也是目前3K预算里最值得入手的选择。

 

2、华为Nova10 Pro普罗旺斯

留意手机圈的朋友可能注意到了,最近发布的华为Nova10 Pro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颜值代表,在这款机型里面也有一款独具一格的紫色配色——普罗旺斯。在看到真机后,你可能对这款新机印象深刻,因为华为Nova10 Pro延续了上一代的星环设计并且进行了全新的灵感创新,整体辨识度更高了,其次是普罗旺斯新配色为紫色磨砂后盖,在光线折射下会呈现淡淡的白光,镜头星耀环的金边则全部变成了类似青灰色的设计,有一种金属的质感。

 

3、iPhone12 紫色

最后一款iPhone12以现在眼光来看虽然算是老机型了,但是它的硬件配置依然十分能打,其在去年4月推出的紫色还带动了紫色浪潮。从外观设计去看,紫色iPhone 12和其他配色没有太多区别,其后盖依然是亮面的玻璃材质,摄像头区域做了AG磨砂处理,直角边框也是由同色系的航空级铝金属制成。和前面两款国产新机相比,iPhone12紫色饱和度会淡一些,也有不少网友称为香芋紫、丁香紫。

 

以上盘点的三款机型,总体来说都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拥有紫色配色且颜值出众的机型,并且这几款在紫色配色上都有着自己对于色彩的独特见解,带来了迥然不同的色彩观感,很适合喜欢紫色的小伙伴去入手,对紫色手机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在以上三款机型中挑选。个人则是对于人气更高的OPPO Reno8 Pro花仙紫感兴趣,加上12G+256G内存版本入手仅3499元,“香味”很足!


文章标签:

本文链接:『转载请注明出处』